私领域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磨镜人

徒步燕子一直在寻找一枚完美的镜子,

或者,一个出类拔萃的磨镜人也不错。


她问马戏团跳踢踏舞的大象,

“大象先生,您能为我磨一枚完美的镜子吗?”

细长腿的大象回答她,

“我找不到磨镜子的水晶。”


她问深海画沙画的画家鱼,

“画家鱼女士,您能为我磨一枚完美的镜子吗?”

胖嘟嘟的画家鱼回答她,

“我找不到磨镜子的矿砂石。”


她问猩红毛色的怪化猫,

“怪化猫阁下,您能为我磨一枚完美的镜子吗?”

坏脾气的怪化猫回答她,

“我从来不会为别人磨一枚完美的镜子。”


徒步燕子继续走啊走,找啊找,

她或许永远找不到一枚完美的镜子,

也找不到一个出类拔萃的磨镜人。

因为她并不能想象出,

一枚完美的镜子是什么样子。


她一定不会相信,

当她站在一枚完美的镜子面前的时候,

所能看到的只有她自己。


徒步燕子是自己的磨镜人。

评论
热度(1)
©红酥 | Powered by LOFTER